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出門遊玩,小心別招惡運纏身!


1、金銀錢財,謹慎隨帶


外出旅遊時,一定要將錢財保管好。尤其是不能將錢財隨意放在衣褲口袋中,也不能隨意散落在汽車內,要注意錢包的使用和車內專門收納錢財的小盒子。否則旅遊歸來後,恐怕會導致你日後"漏財",損耗你的財運。


2、趨利避害,隨身攜帶


相信大部分朋友出遊時都會隨身佩戴趨利避害的吉祥物,比如男戴觀音女戴佛,比如桃木手珠等。即使你平時沒有註意佩戴相應的吉祥物,出遊時也建議你隨身帶上一個小小的中國結。中國結可放在手包中,也可放在你的衣袋中。如此簡單的佩飾,也會有助於你趨利避害,增加正能量。


3、穿衣帶物,需要講究


出遊時最好每人都帶一件紅色的衣物,比如紅襪子、紅帽子等。請勿帶諸如鈴鐺類會發出金屬響聲的物品,包括手機金屬掛鍊也不妥。如果你帶有桃木飾品甚至就是一段桃木那就更好了,能有效地辟邪擋煞,增加你的正能量。


4、結伴而行,氣場增強


有些旅遊地勢高,陰氣較重,因此,出遊時人員多比較好。且莫一人獨享好景,可防止種種不可測事件發生,從而增加正能量。


5、行過隧道,切莫玩笑


莫說不敬的話和玩笑;發生突發怪異事件,不要回頭張望;不要吹口哨;尤其是進入隧道口為方形而不是半圓型時尤為註意,如此才不損耗你的正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單身男女到處去撩男,女,就是道德敗壞!人品低下,荒淫無度低級下流!!!非單身勿擾!單身了才有資格談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