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寫在有人叫我‘美女’時,對不起,我的名字叫麗滋~~~容顏意老,唯氣質長存⋯⋯
每次聽到有人見到女人就叫美女靚女,感覺這個稱呼似乎已經成為大街小巷的一種對女人的統稱了。當有人這樣叫我時,我便說叫我麗滋好了,我不太習慣這樣叫,謝謝啊!今天想寫的是有些女人讓人過目難忘~比如說我喜歡的費雯麗,奧黛麗赫本,英格力鮑曼等等。
人啊再怎麼美,也總是有看膩的時候,而能長久地吸引一個人的總是那些微不足道的“個人特質”。
俗話說,美麗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
獨特的氣質
看到有些女人時總會讓人想起“腹中有才氣自華”。她們的才華猶如微風拂面,讓人頓感親近。眾多人會被她們獨特的氣質所吸引。
三毛曾說:“書讀多了,容顏自然會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煙雲,不復存在,其實它們都深深地潛藏在了你的談吐、胸襟之間。”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可能你自己並未發現。但是一顆滾燙的靈魂,在面對生活的種種平淡時,總會有一些自己的見解與嚮往。有這樣特質的她們不覺得自己是特別的,但也不會安於現狀。而是選擇不停的讓自己昇華。她們有主見、有思想,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為之努力。
《在這浮華世界裡,我只要剛剛好》有這樣一說「能認可成功之美,崇尚自我奮鬥;也能接受平凡之實,擁抱歲月靜好。」女人,需要獨立自信。不依附於他人而活,經濟獨立、精神獨立,自信地面對困難,在風雨中巍然屹立,永保積極樂觀的態度。
👸知書達理
人們通常會用“潑婦”、“俗氣”這些貶義詞來形容一些無理取鬧、撒潑撒野的女人。
這兩個詞出現的形像很具象:大聲吵鬧,不講理也無法講理。沒有太多的邏輯,吵起架來只能重複那些毫無營養的語句。除了用大聲嘶吼來壓倒對方的氣勢之外別無他法,她們甚至會用野蠻人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憤怒了~扯頭髮、甩巴掌、撕衣服等等。而一個知書達理的女人,不屑於用這些方法來處理自己的憤怒和不滿。她們是智慧且理性的。她們會用平和的方式去剖析問題,去溝通這件事的矛盾點在哪,並且會想辦法去解決這些問題,讓其達到最佳效果。知書達理是一種高情商的體現,這樣的女人會換位思考,給別人以理解於包容。這些暖心的舉動會融化冰山讓人感動。
👰‍♀️溫柔善良
一個善良溫柔的女人,通常會考慮他人的不易、他人的無奈,即使自己也會委屈,也還是選擇成全他人。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溫柔善良的女人容易讓男人不想放手,想要用自己的盔甲為她遮風擋雨,讓她能夠安安靜靜、風姿搖曳的享受生活的美好。溫柔善良的女人,有著非常正確的三觀也有著非常高的自我修養道德和自製能力。她們不卑不亢、落落大方,有著清晰的自我認知。從不主動惹事生非。她們與世界與環境相處和睦,自有那種歲月靜好的氣質。

結語~女人在關注自身外型的同時,更要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完善自我性格缺陷才是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個不停地找砲友,找一夜情的男人就是一個從肉體到靈魂都無可救藥的超級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