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佛菩薩等眾神顯靈的事讓人感動,原本約好隔天放生,第二天一睜眼就是大雨,我誦完經後,就祈求說有要去放生,可不可以放完再下,因為乾旱了很久,大家渴望有雨。祈求完我就出門了,我是走路到天公廟,我剛走出沒多久,Julia就打電話來說老師,下很大雨要放嗎?我說一定放,哪怕淋濕也沒關係,結果沒多久雨就停了,我走到天公廟時,因寺廟不能進,我就只對著義父禮拜一下,忘記和其他佛菩薩眾神仙請安問候,結果到了Julia的家就又開始下大雨,Julia說,這還可以去嗎,我說一定要去,我說話從不失言的,Julia就幫我找雨衣,然後我們騎車去放生,因為市場無法開車進去,上車後我便在心裡默念佛菩薩聖號並稟告要去做啥,到了市場,將其所賣的魚買光,就騎車到放生地,途中雨又停下來,直到我們放生完,回到Julia的家,她要載我回家,我堅持要走回去,我慢悠悠的走到天公廟跟師兄師姐打過招呼再回家,沒多久便又是打雷閃電下雨了⋯⋯真的感謝佛菩薩的加持,放生圓滿!昨天讀到一篇文章,覺得跟我們放生時情境類似就貼到小團體裡,覺得開心,便詳述當時情境!殊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