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中國旅行團在巴黎近郊遭搶劫:遊客被噴催淚瓦斯

關注
原標題:一中國旅行團在巴黎近郊遭遇搶劫
據法國媒體《巴黎人報》報導,當地時間2號晚間,一個將近40人的中國旅行團在巴黎近郊馬恩河谷省市鎮弗雷訥(Fresnes)遭遇4名男子搶劫。當時旅行團剛從巴黎結束行程返回酒店,遊客走出大巴就被噴催淚瓦斯。大巴司機制止未果,4名嫌疑人將8個手提包和1個背包搶走。當警察趕到時,4人已消失踪跡。據悉,該旅行團已於3號早間啟程返回中國。

酒店員工表示,由於酒店門前沒有停車位,大巴只能停靠在酒店旁邊超市的停車場,這就給了嫌疑人可乘之機。今年以來,中國遊客逐漸向巴黎回流,巴黎近郊通常為他們的住宿之地。而近幾個月在巴黎近郊多個省份,針對當地亞裔商販和個人的搶劫行為也呈現上升趨勢。馬恩河谷省省長表示,已向警方發出提示,對遊客安全重點盯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非單身男女到處去撩男,女,就是道德敗壞!人品低下,荒淫無度低級下流!!!非單身勿擾!單身了才有資格談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