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人類史上最大的騙局

2016-12-09  鳩哉申峅 

騙局規模
設局者萬人,13 億人受騙,上當受損失者億人。
設局者主要是:
  1. 商人1萬8千人。主要從事空氣淨化器、口罩、保健品、環保設備、環保器材、環保工程、房地產、旅遊業……
  2. 學者7千人。主要研究環境科學、內科醫學、環保工程、新能源……
  3. 中國敵對勢力5千人。主要是美國涉華基金會、外國反華團體、外國受控媒體……
這場人類史上最大的騙局就是:中國霧霾。

設局者聯手利用人民群眾缺乏精準科學知識又膽小怕事的心理特性,編造一套看似科學的霧霾危害理論,讓設局者獲得各自的利益與目的。
設局的商人、學者、組織發揮想像力,拼湊數據、證據,發佈各式各樣的“霧霾危害論”如:空氣淨化器廠商“一個人的肺有3億個肺泡,80個PM2. 5微粒可以堵死一個肺泡”;清華大學施教授“霧霾對幼兒發育癌變智力危害極大;國際抗癌聯盟UICC“北京市肺癌發病率增長43%”;世衛組織“中國每年有40萬人死於空氣污染相關疾病”;網絡大V“60年前倫敦霧霾一周死了4000人”……

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商人們大發霧霾財。在網絡上搜尋“霧霾”網頁上都是空氣淨化器和口罩的廣告;做環保工程的老闆整天穿梭在政府大樓兜售消除霧霾的方案,大賺人民血汗錢;號稱可以保健肺部的營養品、保健品、養生療法充斥在各個藥房、平面廣告、淘寶商店、微信微商;房地產商高價大賣郊區、景區商品房;旅遊業者則推出躲避霧霾的旅遊行程。
學者誇大霧霾的危害,為自己申報最多的研究經費,反正罩著專家的光環,愛怎麼編造就怎麼編造,霧霾專家們同心同德發布“中國霧霾危害論”爭取國外基金會的資助款,盡己所能擴大宣傳霧霾的三頭六臂。
反華勢力更是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時機,策動國內外的學者、名嘴、媒體寫文章、拍視頻,大肆宣傳霧霾的魔力,凸顯中國政府治理霧霾的無能,借“霧霾危害論”挑逗廣大人民不安的情緒,激化社會內部矛盾,待時機成熟時將發動一場“霧霾革命”,摧毀中國穩定發展的基業。
霧霾騙局確實是一場商人、學者、反華勢力“三得利”的完美策劃,全中國13億人基本都受騙、相信了霧霾的巨大危害,住在城市的居民已有超過4億人消費了防霧霾的相關產品。
現在讓我們科學地來分析霧霾的危害,首先要把霧和霾分開解釋,通俗地講,霧就是“水氣”,是天上的雲掉到地面上,和你洗熱水澡時的蒸汽完全一樣,自古就有霧天,對人體沒什麼危害。冬季氣溫低,總會有幾天因為大氣壓和風力的原因產生大霧的天氣,不要被正常的“霧天”驚嚇為“霧霾天”。到景區旅遊,經常會看到雲霧在山區滯留形成仙境美景,同樣的,現在城市里高樓大廈這麼多,也會滯留雲霧,是正常的現象。
霾是什麼?空氣中的灰塵、煙塵、有機碳氫化合物等顆粒物組成的氣溶膠系統造成視覺障礙的叫霾。因此不是只有冬天有霧時才有霾,只要刮風就有霾,有燃燒就有霾,霾對人體是有害,但不要把它想像的太可怕,以北京的霧霾天的濃度為例,你抽一根煙肺部吸進去的霾,相當於在霧霾天裡待30天,如果是你旁邊的人抽煙,你吸進去二手煙的霾,相當於在霧霾天裡待7天。用這個比喻你就知道鼓吹霧霾危害的人有多可惡!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又有學者說,雖然一年四季都有霾,但當霾和霧結合時危害就大了。這也是胡扯!霧和霾的結合率不到1%,而且身體溫度36度會自動把水氣蒸發,人體的呼吸系統也有自動排放廢物的功能,否則都像空調或汽車的空氣過濾器一樣死板,那你半年就得換一個肺。按照學者“霧霾危害論”鼓吹的數據,在麵粉廠、炭黑廠、水泥廠、汽修廠工作的人,三個月就得死亡。
那麼,為什麼霧霾天氣醫院的呼吸系統病患會增多?主要是兩個原因:
  1. 產生大霧的氣候條件要低溫,氣溫低本來就容易引發呼吸器官毛病。
  2. 心理因素,現在宣傳霧霾的危害如此嚴重,沒病也會被嚇出病,現代醫學科學已證明心理因素是影響疾病的重要原因,好的心情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而壓抑、恐懼的心情會降低免疫力,引起各種疾病,大家在“霧霾危害論”的恐懼下不得病才怪。
“霧霾危害論”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出來澄清?這種現像有如“國王的新衣”童話故事──哪個專家敢出來講話,一定會被群起圍攻,不是被商人堵死,就是被其他學者擠死,再不然就是被反華勢力嚇死。
政府為何不出來闢謠?哪個官員敢出來說真話,一定會被名嘴罵死,被網絡大V整死,變成推卸責任的全民公敵,下台回家。
而人們也樂於傳播“霧霾危害論”,因為:生病可以推卸責任給政府,可以藉機放假、旅遊,可以發洩心理不滿情緒。
為何我願意出來說真話?因為實在看不下去了,再這樣下去,國家要亂套了,誰對我不爽就看著辦吧!反正幹死我一個總比騙死大片中國人好。
當然,“霧霾危害論”也有好處,可以督促政府更加註意環保問題;引起人民關注養生保健問題;在產能過剩的經濟下行壓力下可以擴大環保內需市場;有效減緩居民往大城市遷移集中的速度,為城市合理化建設爭取時間。
最後,希望引起大家關注治理霧霾的三大重點工作區域是:
  1. 環保工作是多方面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如發展新能源、減少吸煙、工業新規劃、汽車排放管制......專家已經說很多,這裡就不多談如何治理環境上的霧霾。
  2. 國家安全局的工作量要比國家環保局任務更重,安全局要全面摸底,藉著霧霾事件把反華敵對勢力潛伏在國內的學者、名嘴、記者找出來,同時藉機發現外國利用霧霾製造我國社會矛盾的窩點,順藤摸瓜清除策劃“霧霾革命”的份子,徹底治理我國政治上的霧霾。
  3. 加強國民教育,培養人民的正知正見,讓人民有智慧判別是非真偽,不要輕易受蠱惑,空虛的心靈是不安定的,容易受歪理邪說煽動,要弘揚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鼓勵建立正能量的人生觀,用正統的宗教信仰消除廣大人民心裡上的霧霾。

作者冒死寫了這篇文章,希望您舉手之勞把它轉出去,讓親們不要再受騙上當,建設安定幸福的家園需要您。感恩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