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1月1日 The performance of Vitas and Mr. YugangLi On CCTV3李玉剛和維塔斯的一首合唱




昨晚跨年,滿眼望去各大衛視盡其所能搶奪一席之地、好不熱鬧。在砲火連天中,央視跨年依舊獨占鰲頭。今年的央視跨年晚會上,李玉剛先生與海豚音王子飆高音,《國色天香》+《歌劇二》這個看起來風馬牛不相及、細細聽來又極具個性的搭配,讓這次中俄藝術的交匯像番茄醬+薯條一樣,沒有絲毫的違和感,毫無疑問,這是跨年當晚最為亮麗的一筆,忍不住為兩位貢獻的音樂饕餮盛宴拍手叫好!



回顧跨年夜表演,維塔斯一襲白西裝亮相,他踏著紳士舞步走來,將俄羅斯風情娓娓道來。李玉剛京劇開嗓、隨後婉轉細膩的聲音彷彿從遙遠的古國度飄然而至,他款款走來、眼神流轉,他集含蓄、醇厚的東方美於一體,就是這樣兩種風格截然不同的藝術表演在高音階段互飚展現,有競爭、有交匯,與歌者的藝術碰撞伴隨而來的則是聽者感受到的、由內而外的心靈震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