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優雅前行的路上 喬棋俱樂部GBCLUB 與大家在一起: 優雅的妳也可以:

優雅前行的路上我們在一起 Elegant way ahead of us,GBCLUB WILL ALWAYS accompany you  GROW together
So join our GBClub immediately ,and we  will create a new you!
所以立刻加入喬棋俱樂部吧!我們會打造一個全新的你!

喬棋俱樂部GBCLUB
E-mail: gbclub888@gmail.com ; downtonclub168@gmail.com
0929180238

劉曉慶憑什麼60歲還能這樣?

嫁入豪門是很多女人的夢想,這滿足了作為大部分女人的最大虛榮心,無論你是已經嫁為人婦還是在擠進豪門的獨木橋上,或正跟自己的白馬王子開心相伴,普天下的女人都做著同一個夢,夢想自己跟灰姑娘一樣,遇見那個給自己穿上水晶鞋,牽起自己的手,踏進古堡的王子。

有夢總比沒有夢要好,但往往夢想是美好,現實卻是殘酷的。曾經的灰姑娘故事已經不存在了,現代版的灰姑娘除了要穿上水晶鞋之外,還要自帶個城堡。連國寶級美人李嘉欣也要在擠進豪門的路上努力奮鬥20 餘年,最終在40 歲時才風光當上許太太,婚後依舊努力地坐穩太太的位置,每天還在畫畫、學語言、忙走秀、認真地相夫教子、在健身房揮灑著汗水,一刻也不鬆懈。

人生沒有永久的一勞永逸,我們不用羨慕別人,你想過得好,就要付出比別人多幾百倍的汗水。我們雖然不一定要嫁入豪門,也沒有那麼多豪門讓我們嫁,除了自身的資質外,還有命運的因素,但我們可以學習那些已經嫁入豪門的女人們身上的優秀特質,從而讓自己變得更好,讓生活變得更美好,只有更好的自己才會遇見一個更好的人。



這是一個年近60歲的女人結婚時拍的照片,她是中國的傳奇女人:劉曉慶,人生跌宕起伏,事業高峰期入獄,然後又東山再起,歷經四段婚姻,她的人生經曆本已是一部精彩絕倫的電視劇,關於她的婚姻事業所有過的瑕疵問題,我們局外人沒有資格去評論任何,在這裡只分享一些自己觀察到的,關於她作為一個女人,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優秀特質與精神。



他的現任老公王先生,將門之後,家具大王,香港著名企業家,苦苦追求了她30年,終抱美人歸,一個事業成功又具有名望的男人身邊是不乏任何女人的,女人對於他們來說是唾手可得的,而他卻獨鍾情於劉曉慶。他說:"劉曉慶是最美麗的女人,她是我的好妻子"。這是一個男人對於一個女人最高級的讚美。

一個60歲的女人能保持貌美如花,活得快樂健康,事業做得風生水起,最後還能嫁得如意郎君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她有哪些能力讓她東山再起的?我們這些普天下為情感為健康為事業為家庭勞心勞力,卻總感覺離快樂和幸福越來越遠的女人們為什麼就不能活成她那樣的天真可愛呢?帶著這樣一系列的問題,讓我做了一些系統性的總結,僅供跟朋友們分享!


這是劉在生活中的照片,除了佩服就是欣賞,環顧四周,我們身邊有多少過了40歲還能笑得如此天真可愛爛漫的女人呢?而她,一個60歲的女人,真的把時光給逆轉過來了,讓人心生敬畏!那麼如何才能活得像她這樣呢?我覺得要內外結合來找原因,我們先看看外在的因素。

◆外表之美容
作為女性,你的外表和你的性格共同決定你的命運,這是殘酷的現實。女人一定要捨得在自己的外表上做投資,別說男人是視覺動物了,連我們女人都喜歡多看幾眼美麗的女人,除了所有童顏不老的明星會公開透露的那些多喝水,保持好的睡眠,吃好的保養品,認真護膚之類的方式外,我們都知道這些對於一個年齡過了40歲的女人來說是遠遠不夠的,劉是花了很多精力與金錢去維護自己的不老容顏的,美女都是錢砸出來的,現在的高科技可以讓女人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要年輕得多,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買不到的。


所以女人年輕時要努力工作,讓自己擁有掙錢的本事,這樣離開任何一個男人你都可以瀟灑的活著,你才有資本可以一直任性的美麗優雅下去,努力的保養好自己,年齡不是問題,你呈現出來的樣子才是關鍵。所以哪怕王菲可以當謝霆鋒的阿姨,謝依然死心塌地的愛她,有一句話說的好:"保養的女人是老樣子,不保​​養的女人樣子老。蘇菲瑪索說過:愛情不是一張臉碰到一張臉,而是一顆心碰到一顆心,前提是在對方了解你的心靈美之前,你必須要讓對方愛上你的臉。"

◆外表之打扮

為什麼我們都喜歡看明星呢?因為明星漂亮啊,光鮮呀,她們每次出場都是多姿多彩的,總能給人們帶來新鮮的感覺,讓人有期待有幻想,所以普天下男人女人都喜歡明星。那麼我們自己想要讓人喜歡的話,也得把自己當明星來經營,天天變著花樣來穿著打扮,每天都要給身邊的人驚喜,沒有人喜歡一成不變的事物,就好比誰也不願天天吃一盤同樣的無味菜一樣,我們要去詮釋變幻多姿的自己,試想我們自己是不是平時就喜歡觀看,仰慕那些在公司或身邊很會打扮的女人呢?

所以要別人欣賞你,就要天天給人新鮮的感覺,時而可愛,時而風情,時而端莊,時而性感,曉慶老師在這方面很有造詣,大家可以學習她台上台下,不同場合如何變換各種多姿裝束的,生活的場景就是劇場,需要你扮演好自己的各種角色。

◆內在之智慧

外貌是一個人內在的呈現,你的內心是什麼樣的,你就長成什麼樣,想要美麗的外表就要修煉好自己的那顆心。你看,曉慶老師60歲還笑得跟6歲的孩子一樣天真可愛,這是需要多麼寬廣智慧的心胸啊!據記載,她在入獄的第一時間裡,便列了一個書單,讓朋友幫她把書單上的書送到獄裡面去,然後每天學英文,她是一個一直在學習的女人,對於知識有無限渴求的人。

年輕是一種孜孜不倦的心態,是一種永遠活在希望當中的狀態,就是要不斷的改變,不斷的探索和不斷的變更好,女人永遠新鮮的唯一秘訣就是不斷的學習和改變。請相信氣質是抵抗時間的法寶,唯有多讀書才能培養更好的氣質,所以多讀書吧!


◆內在之心態

一個人能走多遠,往往並不取決於他的智商,能力等因素,而是心態起關鍵作用的。曉慶老師一生跌宕起伏,面對生活的種種挫折,她都能堅強樂觀的面對,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她曾多次在公開場合自稱是"崑崙山上一根草"指自己生命力頑強,無論身處何種逆境都能夠活下去且活得漂亮。事實確實如此,所以女人要具備像草一樣堅韌的精神。

據記載,她在監獄裡面的時候每天跑8公里,用冷水洗澡,進獄前做好了坐十幾年牢的準備,她想,​​即使坐牢,也得有個好心情,好身體!所以說人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情,好的狀態,人的最大職責就是要保證自己做的事情,過的生活是快樂的,因為它直接關係到自身的身心健康,如果一個人沒了健康,就將一無所有,但有好的身體在,你可以隨時東山再起。

出獄之後,她需要償還巨額債款,拒絕朋友們的幫助,不管劇組角色大小,只要付錢及時就行,這位曾經的一線,集多個影后頭銜於一身的,以驕傲著稱的演員,在出獄後每天馬不停蹄地拍戲,哪怕是只有幾句台詞的小角色也不計較,她接受各種眼光評論,努力的拍戲,直到七年後才還清債務,然後出演《風華絕代》又驕傲的站了起來。這種能伸能屈的,樂觀堅強的精神實在值得敬佩!

人有時蹲下其實是為了跳的更高。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起起伏伏難免的,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境遇都要樂觀的往前走,要知道天道酬勤,上天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向上,積極進取的人。

曾經有人問劉的現任王先生:到底劉曉慶有什麼讓你不能割捨的?王這樣描述曉慶姐:"曉慶這一生經歷這麼多苦難挫折,但是你看她,從裡到外都是這麼的透亮,不抱怨,不自憐,活得這麼積極、快樂,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她值得我的愛慕和等待。"

相信愛情,相信男人,四次婚姻,三次離婚,劉曉慶的情路頗為坎坷,但很少聽見她像個怨婦一樣抱怨哪個男人,也沒聽見她說過:再也不相信愛情了。過往的感情經歷,一定有過傷有過痛,但從未摧毀她心中對於愛情的信念與嚮往。

曉慶老師真的是一個特別值得所有女人學習的典範。希望有更多的女性朋友起到共鳴,幫助我們去解決生活中的一些困惑。

我們每個女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情感上、事業上、家庭上各種問題與挫折。我始終相信人的活力是挫折給激發出來的,這就是很多全職太太沒有在職場裡面打拼的女性有活力,有生命力的原因,一座機器都是越用越好用,你越去對抗所有的問題,就越能激發自身的更多能量,當自身的所有能量都激發出來後,就會呈現一個越發精彩,活色生香的自己。

女人,請不要害怕時光的侵襲與生活的考驗,人的生命是在不斷的向上進取中迸發出活力的,一個有活力的女人才是充滿生命力的,朝氣迷人的女人。我們每個女人都是一枚晶瑩閃爍的石榴,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由內到外的越發飽滿閃爍,富有魅力。無論是外在的裝扮還是內在的修行,只要我們不斷的去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成長的更好,哪怕青春不再,風韻猶存的你也一定可以更加從容優雅!
我們喬棋俱樂部專門為各年齡層的女士和男士設計了不同的學習課程,歡迎大家共同成長!
優雅前行的路上我們在一起! Elegant way ahead of us,GBCLUB WILL ALWAYS accompany you  GROW together
喬棋俱樂部GBCLUB 

So join our GBClub immediately ,and we  will create a new you!
所以立刻加入喬棋俱樂部吧!我們會打造一個全新的你!喬棋俱樂部

GBCLUB
E-mail: gbclub888@gmail.com ; downtonclub168@gmail.com
09291802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