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數百萬的納稅移民不能獲得美政府這次的疫情補貼

麗滋譯自Los Angeles Times
鳳凰網訊-國會批准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提供2.2萬億美元的財政援助計劃有一個主要的例外:數百萬在美國沒有合法權益但在這里工作並納稅的移民被排除在外。
48歲的管家Carmen Contreras Lopez,儘管她的工資很低,但每年都要納稅申報。自從病毒流行以來,她失去了大部分客戶,需在大兒子的幫助下度過難關。但是她得不到這種大多數美國人在大流行下的政府補貼。
康特雷拉斯·洛佩茲(Contreras Lopez)說:“這很難,因為對政府而言,我們不存在。”她在美國生活了30年,有四個成年子女,都是美國公民。
政府希望在4月中旬開始向數百萬美國人兌現。總收入不超過$ 75,000,並且擁有社會安全福利卡的任何人都將獲得$ 1,200元。但對於那些薪資更高的的人來說,補貼下調。合法的永久居民或綠卡持有者將受益。
據稅收和經濟政策研究所的數字,大約有430萬沒有社會安全卡的移民通常使用納稅人識別號進行納稅。許多人說,他們繳納聯邦稅是因為他們希望有一天這能幫助他們獲得合法居留權,當然他們也認為這樣做是對的。
華盛頓地區的房屋清潔工Ingrid Vaca說:“我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心的國家中。”
瓦卡說,移民們照顧社區,兒童,老人和房屋,但他們不會從國會的新冠病毒救助計劃中得到任何幫助。350萬的工人的孩子也被排除在外,其中許多是美國公民。
瓦卡說:“這對我和我的許多同事來說都是一場噩夢。”他對租金和基本生活必需品的收入不足表示遺憾。 “我們需要受到尊重。”
當被問及沒有合法身份的移民在沒有任何援助的情況下如何在病毒大流行的經濟損失中倖存下來時,川普總統承認了這一困難,但表示首先需要幫助許多沒有工作的公民。
“這是一個非常可悲的情況,我們正在努力。我會告訴你,我不會給你一個艱難而快速的答案,我只想告訴你這是我正在考慮的事情,”川普說。
民主黨議員上週在眾議院和參議院提出了一項立法,該法案將允許移民獲得救濟金。
“ COVID-19病毒可不會管你是否是移民,我們也不需要。” 亞利桑那州民主黨人美國眾議員勞爾·格里瓦爾瓦(RaúlM. Grijalva)在一份聲明中說。
洛杉磯地區的臨時工瑪麗亞·扎莫拉諾(Maria Zamorano)也沒有工作。直到最近,她每週做打掃房屋七天的工作,每週賺取約700美元。但是她所有的雇主都取消房屋清掃服務。她說,在她接受了有關她的處境的報紙採訪後,其中兩個雇主決定繼續向她付款,但她不知道持續多久。她仍然缺少買食物,付房租和賬單的現金。
扎莫拉諾說:“就像成千上萬沒有合法身份的人一樣,我們在這場危機中無所收穫。” “我雖納稅,但政府不認為我們應該獲得幫助。”
何塞·馬丁內斯說,在馬薩諸塞州的鄉村地區,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刺激補貼可以幫助他負擔至少一個月的費用,如果他夠資格的話。這位34歲的墨西哥人大約在15年前非法入境,與他4歲的美國出生的女兒生活在佛蒙特州附近一帶。
房屋油漆匠馬丁內斯(Martinez)說,在大流行期間,工作已停止。他的老闆還欠他500多美元薪資,而他在餐廳兼職洗碗的工作也被暫停。
馬丁內斯說:“(刺激性)補貼將使我有機會呆在家裡,避免生病,並確保我的家人安全。” “但我必須要繼續尋找工作並使我們免於風險。我不知道要如何做。”
現年35歲的墨西哥人路易斯·吉門尼斯(LuisJiménez)在靠近加拿大附近的紐約州照顧犢牛,他說,儘管他的工作對養活美國人至關重要,但他仍被政府遺忘。吉米內斯(Jiménez)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他在美國居住了16年,沒有合法身份,他說他每年的收入約為38,000美元,每年繳納的稅款約為6,000美元。
他說,自2005年以來他就一直在納稅。“雖然我們是經濟和養活這個國家的基礎,可我們沒有得到任何幫助或支持。”他說。
原文連結https://www.latimes.com/world-nation/story/2020-04-13/millions-of-taxpaying-immigrants-wont-get-stimulus-che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