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沒見過世面英國人,當他們發現我們的淘寶之後全英國都瘋了!(轉帖)


好吧。
看來英國媒體的已經不止埋伏在我們的微博了。
最近他們又發現了中國一個更牛掰的網站。
【TaoBao!
今天一大早英國人就寫了這麼一篇文章。
【大衛憋克漢姆充氣娃娃,假想女友,或者一隻313鎊的活狐狸?在中國淘寶網上那些奇(niu)葩(bi)的商品。
好吧。看看他們都找到了什麼奇葩的東西。
比如這個買家秀。早就傳遍全世界了。
比如這個他們標題裡的憋克漢姆… — Bickham……
英國人:=_(゚Д゚)ノ這是貝克漢姆。你特麼的是在逗我?
小貝哭暈在廁所。(↑還大哥露械了↑)
然後他們發現有這個。
英國人表示買家描述he has a 'distinct look and a warm personality' 長得帥,還暖男。
基本都是買來應付父母用的。
英國人:=_(゚Д゚)ノ這也行?

當然虛擬女友也上榜了。
英國人:=_(゚Д゚)ノ 2鎊一個好便宜。

還有這種防水雨衣。
貓的衣服。
英國人:=_(゚Д゚)ノ我擦我們這怎麼沒有我好想要

然後他們發現居然有賣狐狸的。
英國人:=_(゚Д゚)ノ這特麼的也能家養?我們外面滿街都是
還有這個蜘蛛。
英國人:=_(゚Д゚)ノ真的不是塗上去的顏色?
好吧。
如果上面這些都還算是普通的商品的話。

然後那個英國記者突然又翻到了這個。
英國人:=_(゚Д゚)ノ…….. (已無話可說。。)
恩沒錯。靈魂出竅的秘籍只賣22便士……

然後還有這個。一瓶屁。
“必須在開封72小時內使用。。。。。。。”

母乳皂。
英國人:=_(゚Д゚)ノ……..
還有這個。
英國人:=_(゚Д゚)ノ這個可以有啊!我需要啊!
豆瓣的豆列也亂入。
“Promises to leave your bottom smelling of peaches”讓你屁屁像蜜桃一樣香哦!
英國人:=_(゚Д゚)ノ我需要啊!
再往後就更不對了。
肥頭率100%。
英國人:=_(゚Д゚)ノ
維多利亞秘密同款。
英國人:=_(゚Д゚)ノ
人工手製稻草人面罩。
英國人:=_(゚Д゚)ノ
此時此刻他們的評論。
中國碉堡了!

TaoBao是個好地方。我老婆現在經常在上面買東西啊!甚至加了國際運費和關稅之後居然還比英國買便宜很多。
(這哥們以前在深圳住過。。果然接地氣了。。)

為毛我現在才知道這個網站!這上面好多東西簡直要改變我整個人生了!

那個尿杯是個好東西啊!我現在真的想給我老婆奶那個蜜桃屁屁膏了。能批發麼!

我覺得我看這個網站永遠都不會無聊啊!那個手製面具碉堡了!

呵呵。這個網站解決了我今晚一整晚的娛樂活動。


好吧。

-----------
Stage-考試就是死去活來活來死去:然后買回去就有了全世界的買家秀

特特嚕:貝克漢姆:我真是日了狗了

瑜婉宋:這些人準備讓馬雲登上世界首富

鄒允澤Ranz :果然淘寶的國際路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beewengweng :明天微博臥底又會把事兒君的微博反饋回英國,“中國人說我們驚呆了!!

兟兟先生:這就是神秘的東方世界

想吃炒雞蛋:以前都是國外往國內代購,看來反過來也是一條出路啊

Divine__啊涮的時光機:腐果仁沒見過世面這在大天朝是我們的日常好嗎

NoT-HiLaRY :哈哈哈哈我會告訴你儘管我不淘寶但在特別無聊的時候喜歡找尋奇葩的買家評論嗎,有次給一德國朋友展示了淘寶,她覺得自己生錯了國家。

JAWN家的金魚_餅乾崽大英腐國貧瘠的物質文化生活讓我們深深地憂慮了

幽篁故里:肯定好多人和我一樣第一次看到淘寶居然有賣這些奇葩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生而為人,你永遠有選擇的權利。你的逃避、拖延和所謂的“別無選擇”,不過是不願意、沒勇氣、不自信的藉口而已。 什麼時候你能面對自己真實的內心,你就能從容果敢地做出對自己而言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