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中秋的思緒~~~

靠近了,近了,團圓的日子一步步朝著人們走來,湛藍的天穹之中,掛著一輪明月,似乎提前祝福那些團圓的人,今夜的月居然明晃晃地懸掛在天際中。

清輝遍灑,大街之中,能見到成雙成對的人,牽著手兒,一起漫步,一路的笑聲讓我的心,陷入一種無比緬懷的境界中。

緬懷那些曾經有你的日子,空氣裡遍布著快活的氣息,爽朗的笑聲蕩漾在耳畔,挺拔的身姿,是腦海里永遠的風景,那一笑,傾國傾城,那一回眸,飽含深情,那一句句暖心話,讓我無比沉醉⋯

“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秋思,落在我的眉梢,落在我的心頭,雖然它已經團團圓圓了,而你我卻從團圓到離散,只用了一個轉身而已。

清秋蕭索,滿是離殤之愁,一杯酒喝不盡心中之苦,明明是兩情相悅,卻是一別天涯,再也不見。

然而,親愛的,在每一個你不在的中秋,我都會站在這皎月之下,沐浴著銀輝,朝著明月,虔誠祝福,祝福著在遙遠的你,有著安康的生活,一輩子快快樂樂。

我知道,縱然心中是苦,縱然心中是思念,卻已是萬般無奈,唯有虔誠一片,唯有在這團圓的日子裡,衷心祝福,祝福這天下人每個人。也期許你我定能團圓。

希冀著每一對情侶,都幸福美滿,猶如這十五的月亮,皎潔而又美好,散發著迷人的氣息。

朝著遠方的天空,深情膜拜,遠方的你,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