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又一處人間4月天

喜歡你的笑,貪戀你的好,想你念你,你注定是我的在劫難逃


那一年,你一抹溫情的笑,在我心底盛放出永恆的溫暖,自此,我的山河歲月,我的光陰流年,都因為你那一抹溫情的笑顏染上了回味無窮的清歡眷戀。

林徽因說: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的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花開然然,不及你來時的驚艷;燕子呢喃,不及你話語的溫軟,你就是我的愛,我的暖,我的希望,我的四月天。


01

喜歡你的笑,貪戀你的好,你的一切我都忘不了

花兒年年都會盛開,春天年年都會到來,可是,我等了又等的人,自你離去之後,就再也沒回來。

因為我喜歡你的笑,貪戀你的好,所以當你離去之後,我便悄悄地將你的一切珍藏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上,走到哪裡,帶到哪裡。

因為我喜歡你的笑,貪戀你的好,所以,我每走一程,眸中所見,山也是你,水也是你,耳畔所聞,鳥鳴是你,風聲是你……

因為我喜歡你的笑,貪戀你的好,所以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當所有人都沉入夜的寂靜里安然入眠時,我卻輾輾轉轉,沉在回憶的世界,憑藉著對你的記憶溫暖靈魂中的孤單。

因為我喜歡你的笑,貪戀你的好,所以總是喜歡沉溺於某一個清幽的角落裡,將俗世的紛紛擾擾拒之心門之外,一心只是懷念著我們的經年。

你的笑是世界上最怡人的風景,你的好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天堂,你所有的一切,我都忘不了。

愛你情不由己,想你情難自抑,心甘情願為你困鎖於情與愛的囚籠裡,封心鎖愛,一生念你。


02

我又在想你了,相思深深入骨,難以忘記

聽過這麼一首歌: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在我腦海,你的身影,揮散不去……

閉上眼睛,於暖暖的時光中默默地懷念一段過往,牽掛一個你。

其實,不僅僅是在陽光滿滿的日子裡,陰天煙雨的時候,風起雪落的時候,你都在我的想念裡。

就像此時此刻,我又在想你了,思念情不自禁,難以抑制,我早就知道,對你的愛早已入骨,入骨的愛捨不下,入心的人忘不了,即便這輩子我都只能站在你的彼岸天涯遙遙凝望你,你也是我堅守的無悔。


03

念一動,心就疼,心再疼,也終究逃不開對你的惦記

有人說,愛上一個無法相見、不能相守的人,注定是一生的疼痛。

疼嗎?怎會不疼!愛有多深,思念便有多疼。

念一動,心就疼,很疼,很疼,那種疼囊括了數不盡的無奈,數不盡的心酸,數不盡的遺憾,數不盡的落寞。

但是,無奈中總有數不盡的溫暖,心酸中總有數不盡的甜蜜,遺憾中總有數不盡的期待,落寞中總有數不盡的溫柔。

我知道,無論這份思念是糾纏於心底的疼痛,還是陪伴於靈魂中的溫暖,你注定都是我在劫難逃的眷戀。

那個不在我身旁,卻讓我念念不忘的人,我懷念你的笑,懷念你的好,懷念你掌心的溫度,懷念你走過之後留在風中的味道。

這輩子,無論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麼遙遠,你注定都是我逃不開的惦念。

想你,愛你,你是愛,是暖,是我生命中那一抹勝似人間芳菲四月天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個不停地找砲友,找一夜情的男人就是一個從肉體到靈魂都無可救藥的超級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