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男子攝入氯喹試圖抵禦COVID-19後死亡





麗滋譯自Sky News
亞利桑那州的一名男子在攝取磷酸氯喹後死亡。他認為這樣做可以保護他免於冠狀病毒感染。
據NBC新聞報導,該男子的妻子也攝入了這種物質,並正在接受重症監護。
但是,這對夫妻食用的有毒成分不是用於治療人類瘧疾的氯喹的藥物,而是魚類寄生蟲治療中列出的成分。
儘管尚無批准用於預防或治療由冠狀病毒引起的疾病COVID-19的藥物,但一些早期研究表明,氯喹可以起到輔助作用。
該名男子的妻子要求匿名,她說她以前曾用氯喹處理過錦鯉。
她告訴NBC新聞:“我看到它在後架上,想著,'嘿,難道不是他們在電視上談論的話題嗎?'”
這對夫婦都六十多歲,怕可能因病毒而罹患並發症的風險更高,他們將少量物質與液體混合併飲用。
她說:“我們害怕得病。”
兩人都在20分鐘之內感覺非常不適,,剛開始時感到“頭暈目眩”。
女人說:“我開始嘔吐。”
“我的丈夫開始出現呼吸系統疾病,想握住我的手。”
她給911打了電話,當護理人員到達時,他們“詢問了很多關於這對夫婦吃了什麼的問題”。
她說:“我很難說話,並跌倒了。”
她的丈夫到達醫院後不久就去世了。
目前,在美國有41,242例確診的冠狀病毒病例和462例死亡。
儘管最嚴重的疫情集中在美國的某些地區,例如紐約,但衛生專家警告說,這種高度傳染性疾病肯定會傳播。
川普上週表示,兩種古老的抗瘧​​疾藥物羥氯喹和氯喹可以幫助對抗冠狀病毒。
總統說,氯喹也用於治療嚴重的關節炎,狼瘡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乾燥綜合徵,已經顯示出“非常令人鼓舞的早期結果”,並將被批准用于冠狀病毒的快速使用。
他說:“我們將使這種藥物幾乎立即可用……可能在幾天之內就能獲得。”
“這是一場醫學戰爭,我們必須贏得這場戰爭。”
週一,川普告訴記者,他希望在數周而不是數月內重開美國,因為他聲稱持續關閉可能導致死亡人數超過病毒本身。
他說:“我們必須開放我們的國家,因為這會引起一些問題,我認為這可能是更大的問題。”
原文連結https://news.sky.com/story/coronavirus-man-dies-after-ingesting-chloroquine-in-attempt-to-ward-off-covid-19-119626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