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2017 ,4.13日晚3時左右被駭客偷樑換柱的原Elizabeth Dong 臉書粉絲專業貼文按讚,互動和點閱率統計

我之前的粉絲專頁Elizabeth Dong 每個貼文至少都有上百萬的點閱率,每小時都有44萬多人在談論。最高有1700萬的點閱率、上面這些圖片是當時很驚訝為何有如此高的點閱率而截圖下來的。後來最高紀錄時沒截圖,之前的粉絲專頁臉書後台管理發現我的點閱率遍佈全世界,最多的是歐美國家。裡面有我2008年至2017年的同學朋友及我環遊世界認識的朋友和所有的旅遊照片和文章,不幸的是,在2017年4月13日晚在臉書上憑空消失了,也和8成以上的朋友到現在都失聯。後來有報告給臉書,沒得到回應,不得已直接報告給了祖伯克,他下令調查,後回email給我說我的臉書是因為政治等因素被駭,臉書通常會將用戶資料保存14天在雲端,超過14天就自動清除。後來我不甘心,又上網尋求解答,得到Google的幫助,才發現台灣被駭的臉書不只我一人,凡是親國民黨的或國名黨有點名氣的立委的臉書及親北京的臉書都被移花接木,你的粉絲人數保留,但是名稱和擁有者異主。一查,才知臉書台灣承包商是親民進黨的管理公司。所以民進黨為了撈政權是什麼樣的手段都在用的。因此對付民進黨必須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平時對政治非常冷感,可凡事得有個極限!!!
後記:我的新粉底專業是在原粉絲專頁上重建的,目的是尋回朋友和留個紀念,就這麼單純的原因都一直被民進黨管理公司限制,不過我的對付辦法是,一遇到被限制,我就立馬寫髒話去臉書客服,就放寬一點點,真的是賤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