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Audrey Kathleen Hepburn-Ruston's Chinese husband...

Audrey Kathleen Hepburn-Ruston's Chinese husband... 奧黛麗赫本死後,巨額遺產,居然全給了一個中國人?娶了奧黛麗.赫本並得到她巨額遺產的是中國男人。

  他有三輛頂級勞斯萊斯房車、價值八千萬元(人民幣,下同)豪宅、八個司機、四個保鏢、六個秘書、五個護士……
  他十九年來給中國慈善事業捐贈了現金五千萬元,被中國慈善總會授予“慈善家”稱號的第一人。
  他的名字,李春平。 
  引人注目的不僅是他作為慈善家的高調亮相,也不僅僅是他的巨額財富,而是他巨額財富的神秘來歷,以及他傳奇的很難復制的特殊的情感經歷。 
  他的故事在坊間流傳著各種版本:
  美籍華人億萬富豪李春平的《懺悔無門》一書震驚了國內外許多人,台灣也買進了該書繁體字的版權,更有很多影視公司想把他的故事改成影視劇。
  李春平真實的奇特經歷令人刮目相看:他曾是中國軍人;因女友之事曾被勞改;以後認識了比他大38歲的美國好萊塢女影星“克勞迪婭”(書中化名,實為赫本);為尋出路他背離女友和父母定居美國,成為“克勞迪婭”的兒子兼情人,從此步入美國豪華的名人貴族生活圈;79歲的“克勞迪婭”病逝前第62天與李春平終於成婚,遺產的90%(豪宅莊園、公司、世界名畫、珠寶首飾、股票、現金)屬於了李春平,他成為名副其實的億萬富豪。李春平回國後不斷捐款回報社會,成為北京的著名慈善家。 
  異國的曠世姻緣造就了一個中國富豪,而圍繞李春平的故事還遠沒有結束。
李春平的故事真如一部離奇的影視劇。英國<泰晤士報>記者說:“李春平的經歷不可複制,中國四百年也不可能再出現這樣的愛情傳奇。”但是我們客觀地看,美國好萊塢女影星“克勞迪婭”對李春平確實充滿了真情實意,竟管有年齡的差異,但“克勞迪婭”挽救和改變了李春平的一生。
  [以下內容,摘選自訪談]:
  記者:那後來您和這個美國女影星就是在這個北京飯店認識的。
  李春平:對,在北京飯店我們認識的。當時我們認識的時候,她和另
外一個外國女人在一起,看到我之後她就主動過來了,她問我這邊有沒有人坐,那時候我的英文我還不會說,她也不會說中文,她跟我說話用手勢進行表達。然後的話,沒坐多久,她就把那個會英文的一個翻譯叫過了,然後就聊天這我才認識她的。
  記者:聽說您和她認識以後,曾經想把您帶出過門,但是第一次您是拒絕了。
  李春平:我們認識三個月以後,我就開始問她,你能幫忙我去美國
嗎。她說可以,你要去美國,就必須得結婚,我說跟誰結婚,她說跟我結,因為當時我覺得她明顯大了很多,我不知道大多少,在那個時候我什麼都沒有,但是我也接受不了這種比自己大很多歲數的女人,後來我講不行,我不能跟你結婚。通過那次談話之後。我跟她不再聯繫,不再來往。
  (註釋:李春平後來去了英國,但不幸遭遇車禍,險些喪命。無奈,他
帶著病痛又回到中國。這才得知麗斯千里迢迢派人在尋找他。1980年李春平踏上了美國的土地,在異國相伴神秘女影星長達10年之久,並直到她生命的最後一刻)。
  李春平:她接待的我第一個晚會,到現在我都記憶非常清楚,那個晚會是非常隆重的,非常盛大的,像施瓦辛格,史泰龍他們都參加了,所以我到現在都記得非常清楚當時那個場面怎麼一個好的場面。
  記者:你怎麼看待你們之間的這種感情,你覺得她正常嗎?
  李春平:我覺得她挺正常的,她挺喜歡我的,我後來慢慢也接受了
她。我跟這個美國的老太太一直相處的非常好,我知道我心裡面不愛她,但是從感情說來,從報恩的態度我一直對她非常好。她臨死的最後兩年,得了癌症,我也不工作了,她也辭退了所有的人員,因 ​​為那個時間她思想也變得急進一點,那我就在她身邊,此後她,每天給她擦身子,端屎端尿的,兩年時間,一直到她去世,所以在臨死的時候,她說了一句話,可能這十二年中,最對不起,最自私的就是對你。
  記者:那一段時間對於你來說,應該是很困難的時間,你要照顧
她,同時你又處在異鄉,那會兒你心裡面是否也曾矛盾過?
  李春平:有矛盾過,我在美國的時候,因為12年也是一個很長的時
間,因為那個時間對我來說,我正處於年輕的時候,我也希望身邊有女人,我也希望有自己的生活。
  記者:當時你繼承這個遺產的時候,你有壓力嗎?
  李春平:我繼承遺產的時候,比較震驚。
  記者:是什麼讓你震驚?
  
李春平:第一個我也想沒有想到她會有這麼多錢,第二個我也想沒到
她會把遺產全部給我。
  記者:他是把所有的遺產全部給你,還是部分給了你。
  李春平:百分之九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ttps://m.lnka.tw/detail.aspx?articleId=36277